close

heart09 P.S 點圖會自動連結到相簿,可點擊相簿看原始尺寸圖片噢 heart09

這篇是來做個抉擇的,另外也給還沒看過天、魔不同風情的朋友們,

欣賞一下我看到的二個不同的AION世界...。

本來我擔心魔族的區域都是黑幽幽的一片,所以,我本來打算正式來台時要與朋友們玩「天族」....

不過,在陸版體驗了「魔族」之後,我漸漸倒戈了,發覺魔族讓我很驚艷!!!

魔族-超美櫻花樹林3.jpg

▲ 因為我發現,魔族的區域並不是都黑幽幽的,也有明亮且浪漫的地方

像是上面這個樹林就很美很美很美~看見桃花樹林裡陽光灑下的光束嗎??不拍幾張對不起自己啊!!

魔族-超美櫻花樹林2.jpg

▲ 魔族魔道星高叉的裙擺,突顯纖細的腰身,既優雅又性感

比起天族魔道星法袍的裙襬,老是跑步往上踢的不自然擺動,我個人覺得魔族勝出~

 

來看一下天族的坐姿,天、魔族坐下的樣子都不一樣,可惡我忘記拍到魔族的照片!

天族是坐小椅子.jpg

天族坐下會坐在一把小木椅上,魔族則是會坐在暗紅色的華麗飛毯上(沒拍到)我偏好魔族的~

 

再來看一下「披風」,披風的取得方式我不清楚,上面會有公會的徽章,

但我發現天、魔族的披風也不一樣,這次是天族的披風我沒拍到,只好擷取官網的照片...

天族披風-官網拍.jpg

▲ 天族披風是一般常見的寬幅式

魔族披風頗別緻,是斜斜披掛在背側,我想盟徽也會較小一塊,我自己是偏好這種的

魔族的披風很特別.jpg

來看看天族的第一個湖泊

天族-新手村湖泊.jpg 天族-新手村湖泊2.jpg

我個人覺得沒有預期中的美......

相比之下,魔族的第一個湖泊,就美得有點讓我驚訝~

可能是魔族用色比較重,有種奇幻童話的瑰麗感......

魔族-新手村湖泊.jpg 魔族-新手村湖泊2.jpg

在湖裡停止不動,人物會有玩水的動作(天、魔族都有)

看下來,大致我是偏好魔族的設定,尤其前幾篇說到---魔道星天族有模組上的瑕疵,

而且還有一個沒拍到的,魔族的跳躍姿勢比天族多一種翻滾式的,

當然這並不是很重要,只是我個人偏好翻滾式的跳躍,覺得很好看

至於翅膀的話,天、魔2族在各階段都有不錯的翅膀,這個在各大論壇都看得到,

不過我偏好白羽翼,真希望魔族的羽翼不是黑的呀XD

 

有一件事讓我在天、魔族間最猶豫不決的關鍵是二邊的「主城」

魔族的風景我一直覺得很有特色,尤其整體用色是我在別的遊戲裡較不常見的,

有明亮、也有幽暗,有優美、也有空寂,一路上我都偏好魔族的景致,

直到,到了9級,我分別去過魔族的主城,然後也到了天族的主城後,才大為驚艷!!!

先來看看魔族的主城,我感覺規模比天族還小(?),但頗為莊嚴肅穆,整個是藍紫色系的幽暗華麗

魔族-魔幻的主城.jpg 魔族-魔幻的主城2.jpg

再來看看天族的主城,無重力般懸浮在天空的城,整個色調是明亮的白、金

入口夢幻的光波,當下就讓我「哇!」地讚嘆出來~

天族-超美天空之城.jpg

到處有藍雪花般美麗的花串,還有那精緻的鏤花heart11heart11heart11

天族-超美天空之城2.jpg 天族-超美天空之城3.jpg

再來看一張主城照,夠壯麗吧...(別問我怎麼拍得讓人都不見了,我也忘記了)

天族-超美天空之城4.jpg

看到這邊,我都忍不住質疑韓國開發團隊是不是太偏心,把美術重心都給了天族主城,

光看圖就如此,身歷其境你會感受整個精緻的刻畫,真的是雕樑畫棟,華麗得讓人讚嘆不停!

像主城裡都有個pvp競技場,魔族的就像普通,普通到我進去一次就忘記了,

天族的競技場延續它一貫的金碧輝皇...

天族競技場.jpg

所以,到了主城後,我變得在天、魔間感到猶豫,

天空之城我真的覺得該體驗一下,不去過一次很可惜,但魔族的美、特殊的風情也是讓我很愛~

一個帳號在一個伺服只能選擇一族,這萬惡的設定真是讓人煩惱啊~唉!!

 

延伸閱讀:

《AION Online》陸版 - 初體驗感想 - Part I

《AION Online》陸版 - 初體驗感想 - Part 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