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向不愛起床就吃些油膩的食物,

偏好早上來一杯咖啡牛奶~

有一段日子,

我的早餐總是很豐盛。

 

那一段日子的早晨,總有幸福滿溢在我的餐盤上~mono15.gif

CIMG4284拷貝.jpg

 

 

 

有炒碗豆嬰、迷迭香煎雞肉、蛋、金針菇,配上好香的黑糖吐司,

啊~都是我愛的唷~

 

4樣菜組合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art11  花邊heart11

好久沒發日誌,

11月搬到了新家,有了新的房間,新的心情,

最近把長髮剪了,一口氣剪了至少有15cm以上,還蠻喜歡這樣清爽的感覺~kirakira.gif

在新家新房間拍的

這是在新房間拍,還買了新的電腦椅,

因為新房間很小很小,找了很久才找到符合房間顏色風格的「小」電腦椅~

新椅子,蠻喜歡的

淺灰色的,我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