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2006-06-16 在樂多寫的日誌。



今天下午聽了johnny的節目(飛碟電台)
他邀請了一位新書作者
介紹她的書

--->
「超完美!日本鐵道旅遊計畫」 作者:Milly
(有興趣的可以搜尋網址看看)

我大略聽了聽
覺得她說了一句話我很喜歡

大致是說:

當你還沒到過一個地方時,
對你來說它是一個地名;
當你去過這個地方時,
對你來說它就是你的Story了。

這句話很有意思噢!

當你想起一個地方
想到的是你發生過的經歷
你遇到的人
你聽到的音樂
你說過的話
你留下的影像

那種感覺⋯⋯
很複雜吧∼
可能不止是愉悅的,
還有更多。

我想製造更多屬於我的或我們的故事⋯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