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去東京玩
思考著要做的事很多
其中之一便是買新的DC
當然舊的那台Nikon coolpix3500也該汰換了

因為前陣子電視跟網路廣告打很兇的關係,本來相中了SONY的DSC-T2
造型簡潔、顏色又有多種選擇
(嘿!外表很重要)
我跟朋友都覺得很喜歡
我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,就等著今晚去買回家了
可是,殺出了一台CASIO EXILIM Zoom EX-Z80!!



我們打算去光華商場或NOVA之類的賣場買T2
但出門後先繞去了附近的燦坤3C想先看看實機

在那邊遇了一位好心的工讀先生
他很詳細的幫我們說明
且都有裝入電池讓我們看相機的操作介面

看到T2後我發現比我想像中還厚且大台
我就有點失望了....
不過介面是觸控式的我蠻喜歡~

但我跟朋友的目光都被另一台吸引住了
那就是
CASIO EX-Z80

現場放的展示機是蜜桃紅
很小很精緻的一台DC
但又不是小的像玩具相機那種
給我的感覺是很有質感的
雖然裡面的介面圖示我是覺得T2比較好看
但整個又輕又小又精緻的感覺深深吸引我

而且本來我沒想過要買這麼桃紅的相機
所以我在這2台之間~大‧猶‧豫!

但是我實際操作後發覺casio這台很好操作,且又比較便宜
也忘了是哪個關鍵點讓我決定買這台了!!

為了慎重起見
我先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
發現關於這台DC的文章很少很少
大多是搜尋到賣場的網址
不像T2很多人評論....
也許是Z80才新上市吧......

另外也發現Z80總共是有6款顏色
請上官網看:http://www.casio.com.tw/qv/exilim/ex_z80/




買回來後
晚上又跑去士林夜市吃了不少好吃的(噗)
弄到這麼晚才拍照(會有人要看嗎?)
ㄎㄎ

首先是外盒跟原廠附贈的皮套(硬殼的)

這皮套我第一眼是覺得不好看,但看久後覺得還蠻喜歡的


打開來看看,是這樣:

相機小小的很有質感喔!!


正面圖一枚:

我還沒撕那貼紙就拍了,後來才發現它礙眼就撕掉了~ㄎ


背面圖一枚:

小歸小,螢幕還是很大的


再同場加映一張,本人拿著相機的照片





剛剛把玩了一陣了,介面很好上手
我都還沒看使用說明書(我的習慣是買來什麼東西都先研讀一下)
就使用的很順暢
也許是我天份很高(噗)

2009.4.15補充:

這台相機鏡頭不廣,拍照效果也沒有特別出色,

建議:像我一樣對拍照功能不太要求的人可購入,較追求拍照品質者不適合這台,

操作上蠻簡單的,拿著相機自拍,拍2個人ok,拍3個人就不太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