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要寫這篇網誌有點猶豫
相信很多人都吃過這蛋糕了
而且這家店生意也已非常好了
想到以後要訂可能要等更久就有點悶啊(我是貪吃鬼)

先給大家看一張蛋糕挖開的圖吧 


那時在
魔鬼甄與天使嘉那邊看到了這個可口的蛋糕
便跟
小咪聊了起來

聽到小咪那邊可以一起團購我立刻訂了
不過後來事實證明3盒是不能滿足我的



終於,等到了蛋糕來的消息



ㄎ,不好意思
想到要拍起來的時候已經沒有完整的一盒了



拿到蛋糕後,每天都說要帶一盒回家給媽咪他們吃
最後還是給我們吃的一個不剩....



蛋糕本體很香,我覺得口感柔軟適中
是我喜歡的海棉蛋糕的那種
但是我覺得裡面的奶油我認為過甜
以致於整體吃起來的感覺是太甜哩
但我還是很愛吃(( 噗



因為還是好吃呀



有機會,你也試試吧



我買時,含運費是$125/盒

.....information.....

均鎂糕餅公司
電話:(03)5528898
地址:新竹縣竹北文平路30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