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生日這天,我們去了永康街,

上次和嵐逛過了,這天走來走去實在沒有購物的慾望,連店家都懶得走進去,

走了一圈快要回到了巷口,我說:

「要走到路口了,那今天就這樣吧!到路口我們就說bye bye囉!」

你急急的說:

「怎麼這樣,那我們再逛一圈!」

拉著我就要回頭再走。

 

其實我是故意說的沒有一點留戀,老是喜歡看你緊張、看你著急,壞毛病。

 

有時候我好想放棄,你知道我總是很容易退縮、喜歡逃避,

你要我多想想開心的事,我的記性不太好,和嵐相反,壞的記的久,好的記不住。

 

捨不得馬上坐公車回家,我們又多走了一站,經過松青,忍不住去逛逛,

只是逛個超市,竟然可以逛的這麼開心。

想想有幾個人可以這樣,我應該要更珍惜你,可我總是傷害你,也傷害自己。

 

其實我想說,那天很開心,跟你一起仍常常讓我大笑,

讓我想起最初喜歡在一起,就是感覺跟你相處總是那麼快樂、那麼輕鬆自在,

記下快樂的日常小事,希望我能多一點對感情的堅持,今後也繼續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