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art09 P.S 點圖會自動連結到相簿,可點擊相簿看原始尺寸圖片噢 heart09

《AION Online》是韓國近來的線上遊戲大作,終於在今年3月在大陸展開測試,

4月初連過去小小體驗了大約8天。因為我玩遊戲喜歡仔細體會,

玩的步調很慢,天族、魔族也都有體驗,所以最高等級只玩到了12級

目前我最喜歡的特色是~「客製化角色」‧「滑翔、飛行」

其他「衣物染色」.「保留衣物外觀」.「空戰」這些也很期待以後體驗!

魔族-魔道星.jpg  

天族-劍星.jpg

▲ 我的角色~上:魔族1級法師,下:天族1級戰士,10級可以選擇轉職

魔族的手腳會是呈獸爪的狀態,但女性穿上鞋子後就不會顯現,天族就像正常人類。

像奶油就不太喜歡,我個人則是不會很介意。

 

台版形象官網:http://aioninfo.plaync.com.tw/index.asp

此網站有很多用動畫、FLASH互動形式介紹的:場景、職業、種族、遊戲特色~

算是一目瞭然的初步介紹。

台版正式官網:http://aion.plaync.com.tw/

此網站是正式的官網,包含官方討論板、新聞活動、及得獎名單等等......

沒有形象官網來得吸引人,不過內容豐富。

目前Plaync表示2009/6/8將進行台版遊戲封閉測試,我終於也拿到一個測試帳號了

 

lace197.gif

 

在陸版,主要玩了:天族--劍星、魔族--魔道星&弓星

這3隻角色都玩到10~12級,這其中弓星是我覺得最難上手的

在10級轉成弓星前,只能使用近身武器,血少皮薄、死很大,

再加上一開始我一直認定以後要拿弓,所以沒學近身攻擊技能,

導致我的成長之路非常艱辛,後來受不了想通了才去學了近身技能,努力練到10級轉弓星……

 

但轉弓星後,也沒讓我感覺到光明之路,因為我一直學不會弓的使用技巧,

竟然反倒懷念起拿近身武器的流暢感,所以我還撐不到「倒吃甘蔗」的時期就放棄她了……

p.s 也是有玩家表示他們覺得這個職業So easy,

所以我想是我還沒參透其中奧妙......

 

lace197.gif

 

因為我較偏好「遠距離攻擊型」的職業,所以弓星不行就轉戰了魔道星

拿同樣10級出頭來比較,魔道比弓星實在好練許多,

熟練施放技能後,也可以稍微的邊走位邊放法術~heart11

這一點是我之前沒有嚐試過的,等於施法上可以較為靈活!!

魔族-魔道星新手裝.jpg  

▲ 上圖是魔族法師 (10級可轉職成魔道星 or 精靈星) 的1級新手裝。我覺得非常優雅~

下圖是天族法師 (10級可轉職成魔道星 or 精靈星) 的1級新手裝。

    其實也不錯看,可是這種法袍下擺我覺得有缺點,

    就是跑步時往後踢到裙襬樣子蠻醜的,不太自然.....(沒拍到圖)

天族-魔道星新手裝.jpg

另外必須要提的是:

AION分為天、魔二大種族,各有八種共通職業可選擇:

劍星守護星弓星殺星魔道星精靈星治癒星護法星

而這2大種族的職業又各有不同的站立姿勢(就我自己看到的職業),

我覺得這是種細膩的設定,就像RO(仙境傳說)每種職業各有不同的姿勢一樣,

可是我喜歡的魔道星來說,我覺得魔族的站姿既優雅又自然,臀部斜側一邊站立,

天族的是把雙手往後交握,人物模組就出了大紕漏,動作使得角色側面看起來變壯碩,

而且竟然2隻手臂還有了機關......

看圖便知

天族-魔道星模組失敗2.jpg

天族-魔道星模組失敗.jpg

以畫面細膩、畫面唯美著稱,以視覺美感震撼線上遊戲市場的大作AION會犯這種錯,

是讓我很傻眼的,當下我進入遊戲後發現這件事,整個大慘叫!!!

加上跑步時後腳跟一直踢到裙襬,動作很不自然,實在‧……

所以,我就再沒開過這隻角色了....(嚇到)

 

接後續:

《AION Online》陸版 - 初體驗感想 - Part Ⅱ

《AION Online》陸版 - 天族&魔族 - 不同的華麗,你選哪一族 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