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art09 P.S 點圖會自動連結到相簿,可點擊相簿看原始尺寸圖片噢 heart09

延續上篇http://aldrwn.pixnet.net/blog/post/24867732

 

AION裡有著天氣及時間的環境表現

不過奇怪的是,我似乎只在天族遇過下雨,不確定魔族是不是不下雨,

而天族下雨時,如果人物放空不動作的話,

會突然從手上騰空變出一支荷葉當傘撐,像哆啦A夢一樣神奇~

讓人會心一笑~

下雨了撐荷葉.jpg

細心看,還發現地上有些手推車的痕跡~

車輪軌跡都做出來了.jpg

上面這個角色是天族的戰士,不過我上衣穿的這件是法師的布甲

下面這張則是任務劇情模式裡拍的,可以看到自己角色高等的裝束,很帥氣的劍星呀!!

有沒有發現角色站歪斜很特別呢??正常情況可是不會站這個角色的喔!!剛好在回憶拍到這張,我很喜歡heart09

拍到斜站著很特別.jpg

還有AION的重點,就是「飛行」

飛行我覺得非常的有趣,尤其從剛開始的還不會飛,到漸漸的學到在不能飛的區域使用「滑翔」

我愛上了飛行的感覺唷!

天族-白羽翼.jpg 魔族-黑羽翼.jpg

▲ 上面是天族的10級白羽翼,聖潔的美麗,好喜歡,

另一張是魔族的10級黑羽翼,也很有霸氣,不過我覺得白羽翼勝出~

 

在遊戲裡,也有一個方便的系統,就是「試穿」

不論是否你的職業限定的,商店裡看到的武器或是服裝都可以先試穿

太久沒接觸了,印象中是按著CTRL+滑鼠點右鍵,會另跳出一個小視窗看到穿起來的模樣,

這是小綠我無意中試出來的~

衣服買之前都可預覽.jpg

下面這件是魔族主城可買到的特殊套裝---聖誕派對裝扮

紫色絲襪+聖誕小洋裝+糜鹿帽子,可愛又性感呢!

女性聖誕裝.jpg

這也是魔族主城可買的特殊服裝之一,華麗的法袍剛好給我的魔道星穿~

我很愛這套法袍,就像桃紅色玫瑰般的小禮服,讓我在城裡都想一直穿著它,視覺滿點

魔族-魔道星高級布甲.jpg

另外,AION也有各種製作技能

可以各項都學,不過我想會分身乏術,最好還是挑對自己有實用性的來學習吧!

 

lace197.gif

 

在陸版體驗過後,AION永恆紀元是讓我非常享受的,

光是視覺上就讓我期待讓我的角色成長,去更多地方冒險,

在這一點來說,AION發揮了RPG的功能,讓我很融入我的角色裡,我非常喜歡我的魔族魔道星,

2個非常熟的朋友看過AION的圖後,都不約而同說這個角色長得跟我有點像

我不曉得這有沒有關聯,總之我會想玩魔族,也是我很想再玩這個角色,

離開陸版時,我最捨不得的就是這個角色了...

 

台版的到來,我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遊戲到了台灣,問題總是多多,

真心希望AION永恆紀元能帶給我&我的朋友們,久一點的感動......

 

延伸閱讀:

《AION Online》陸版 - 初體驗感想 - Part I

《AION Online》陸版 - 天族&魔族 - 不同的華麗,你選哪一族 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