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逛到pixnet最近新開的「化粧台」
http://blog.pixnet.net/lovely/post/15807978

忍不住又覺得女生應該要化粧
真的是悅人又悅己!!!

但我是個
超級懶得化粧的女人......
常常出門有重要約會才會化點粧

我的所謂化點粧就是-睫毛膏+腮紅+唇蜜
連什麼底粧都懶得化,更別提什麼眼影之類的
醬應該可以了解我有多
懶!!!!!!!!

不幸的是,我常常連化粧都來不及就出門約會了(((

但我常常深覺女生還是要化粧打扮自己
否則衣服鞋子再怎麼細心挑選,卻素著一張臉
總是缺了些什麼的感覺……

化粧真的是人類偉大發明之一
讓我又想到之前網路上看到的幾張圖……

請看下面,化粧前後



這2張是同個人應該看得出吧
網路上看到的,大陸網站是寫校花化粧前後
還有另一組:


另外最多人看過的應該是這個:

這張我覺得最shock,不過我感覺像是假的、修圖過的


也不是說每個女生化粧前後都差這麼多啦~
不過說真的,基本皮膚要照顧好就是了啦啦啦!!!

化粧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啊~
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oRi。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